小小苏

喜欢写字

端午贺文(多cp)

端午节快乐啦宝宝们!延续他不爱我里的设定,可以当作一篇小番外。这两天还写了一个仙魔的,也是多cp,不过结局都不大好,可能明天发。

---------------------------------------------------------------------------------------

端午节期间各大影院都在上映一档爱情喜剧片,这片子据说在国外票房和口碑皆不俗,此次上海影院甚至打出了凡是情侣必看的爱情片,爱他就一定要带他来看这种标语。

虽说是种营销手段但是也的确蛊惑了一批人,而天性敏感多情的omega几乎都被这些广告吸引了。

许昊和韩金自从确定关系后就在外面租了房子,有比赛的时候仍然住在基地,但发情期和放假期间都在租的房子里度过。

韩金拿着围棋棋谱安静的看着,许昊在他眼前不知道第多少次走过和叹气。

他终于合上棋谱,一把把许昊拉到腿上抱住,声音还是一贯的低沉磁性“怎么这么喜欢撒娇啊?”

许昊脸颊气鼓鼓的道“我才不是撒娇,我在生气,我现在很生气。”

韩金摸了摸他可爱的小卷毛“哦。”

许昊不敢置信的看着韩金道“你就哦一声,你都不问我生什么气。”

韩金笑了一下,然后从旁边抽屉里抽出两张票放在他手上。

许昊看到票眼睛立刻笑弯了,在韩金嘴上亲了一口道“马锅儿最好了。”

兮夜在网上看了电影的宣传片,老实说有那么一点点心动,但是他又不想主动跟sbad说去看,所以一直拖到片子上映两天了,他还只能看看影评和预告片。

徐晟俊看不懂中文,所以在兮夜暗示性的跟他一起看预告片的时候完全没有领会到他的意图。不过他最后还是在网上买了票,邀请了兮夜去看。

起因则是小崔跟他说要请假去陪女友看电影。

“看电影,哦,这个好像我看过预告片。”徐晟俊看着小崔手里的票道。“这个很好看?”

小崔笑的一脸yd道“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不过我很多朋友看过之后都跟他们对象去嘿嘿嘿了。”

徐晟俊秒懂,然后带着暧昧的笑容让小崔帮他买票,他也想和兮夜嘿嘿嘿。

李炫君在rank,眼睛一直往曾湛然那瞟,最后曾湛然准备关电脑了,他终于从怀里掏出了两张票,扔到曾湛然怀里道“朋友买票买多了两张,你明天有没有空要不我俩去看看?”

曾湛然看了一下票上写着的限定情侣座,笑道“行啊。”

柯昌宇在打国服,跟徐铭枢和傻窝开车。打到十二点徐铭枢说要关直播了,两个人就道了晚安解散了组队。

柯昌宇继续单排,过了半小时,突然收到了徐铭枢的短信。

“腿哥,听说有个电影很好看啊,要不你陪我去看吧?”

柯昌宇回道“你们队的人不去看吗?傻窝呢?”

徐铭枢回道“他们都有事,看不了,傻窝病了他夜宵吃多了拉肚子。”发完他心虚的瞟了眼旁边正在大声唱歌的傻窝。

柯昌宇让他把电影名字发过来买票,然后在看到广告标语的时候温柔的笑了。

第二天腿哥依然很宠的去GT接人了。

崔仁圭又一次拿出手机看了看mata发来的短信,他邀请自己去看最近热映的电影。但是上一次已经算是分手的对话让他很纠结,他想看电影,也想见mata,但是见了就代表要和好。

许昊的声音突然在旁边响起“唉,阿侯你也买了票啊,跟我是同一场,一起去吧。”

侯爷看了眼许昊有些落寞的道“田野说要跟金赫奎去。”这电影票有些特殊,规定买了限定情侣票的必须两人一起才能进场。

许昊收起兴奋劲捂住嘴,一副说错话了的样子。崔仁圭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开口道“要不我们俩去吧。”

侯爷抬头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道“你不跟mata...”

话还没说完就被知情的许昊打断“行啊,我们一起去吧,好嘛好嘛阿侯?”

侯爷还没来得及说话,崔仁圭已经拿过了他手中的票道“就这么定了。”这样就可以拒绝赵世衡了。

小虎刚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的时候国内还没上映,他一看就觉得无心会喜欢,然后几乎是一上映就订了票。

“诚哥,我们待会看电影去吧?”

王诚听到他说的话立刻摘掉耳机问“是那个xx电影吗?”

小虎笑着点头。

然后无心就被小虎拐到了情侣座的最后一排,长沙发很适合做些什么事呢。

 

于是在电影院门口,一大批熟人相遇了,然后有些人害羞,有些人惊讶的互相打完了招呼。
评论(24)
热度(88)
© 小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