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苏

喜欢写字

「马昊」奇迹(be)

这章是be结局,下章贴he结局,剧情是连着的。喜欢虐的看到这就行了。之前有个叫我虐马哥的,我虐了。

--------------------------------------------------------------------------------------------

韩金处理好伤口后发现许昊已经不见了,他打了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刚跟徐晟俊打了一架心绪还未平复,许昊又开始闹脾气,他自己满腔怒气还不知道往哪发。

韩金想着随他去,怎样都好,却在rank的时候再三走神频频失误,最后还是去了vg。

Vg的人也走了大半,只剩下段德良和龙哥在收拾东西准备坐晚上的车走。

韩金问段德良“许昊在吗?”

段德良道“他不是去找你了吗?”

韩金沉默了一会儿说了声谢谢就走了。

他突然发现自己对许昊了解的真少,连他喜欢去哪,能去哪都不清楚。

最后他只能发了条短信给许昊“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想听解释就接电话。”

韩金在omg等了两天,才等到许昊的回电。

许昊的声音有些哑,语气也很低沉“马锅儿,我在你基地外面。”

他话音未落韩金就已经朝外走了,一出门果然看见穿着薄外套的许昊。

许昊的气色不太好,没什么精神的样子,黑眼圈比以前更重了。

“我标记兮夜...”韩金开口想要解释这件事,却被许昊大声打断。

“马锅儿,我今天来是跟你道别的。所以,别提别人了好吧,我就是有些话想跟你说。”

韩金闭了嘴,静静的等他说话。

许昊抬起头,认认真真的把眼前的人看了一遍,然后把手放在他的胸口道“马锅儿,你相不相信奇迹啊?”

不等韩金回答,他又自己接道“我知道,你这里现在住了一个人,但是我总是想,说不定哪天奇迹发生这里的人会变成我呢,嘿嘿,很傻吧。”

“许昊,你...”韩金看着他微红的眼睛忍不住再次开口。

许昊赶紧用手捂住他的嘴。他心里这次的伤口有点深,还没那么快自愈。今天来找韩金,已经是在勉强支撑,他不想再听到任何会让伤口恶化的话,他需要点时间去治愈自己。

“马锅儿,我那天说我喜欢你,是真的。虽然你不愿意抱我,但是我还是想抱你一下,你就当是离别礼物,好吧?”许昊说完轻轻的从侧面环抱住韩金,但也只是几秒钟,他就松开了手。

松手后许昊往后退了一大步,看着韩金挥手道“再见了,马锅儿。”

然后头也不回的狂奔而去,他怕慢一点,就会在韩金面前哭鼻子,那样就太丢脸了。他想要给韩金留下的,都是快乐的,美好的回忆。

韩金愣在原地,眼睛渐渐的也有些泛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心疼的。

许昊走后韩金去过vg几次,那里已经空无一人,许昊也跟人间蒸发一样,QQ和游戏都再没上过线。

韩金开始像没遇见过许昊之前一样,每天不分昼夜的排位上分。只是每打完一盘都要看看手机,然而和许昊的对话框再也没有新的内容出现。

倒是徐晟俊,用兮夜的QQ发了一张他和兮夜睡在床上的照片过来,幼稚的韩金差点想把兮夜也拉黑。

假期很快结束,各队队员都陆续回了基地。

韩金再一次去到vg,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vg的人对他的态度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好像莫名的,有点排斥。

他进vg的训练室发现许昊的位子空着,以为他还没回来,结果临走时丹迪跟了出来,对他说“许昊请了长假,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以后,不用来了。”

说完这句话丹迪就又回了训练室。韩金听见里面不知道谁吼了一句“卧槽丹迪你就是心太软了,干嘛告诉他,就该让他多跑几次,活该。”

韩金一时间有些难以消化这个消息,他以为许昊只是假期回家跟他道别,结果这个人居然请了没有归期的长假。

尽管心烦意乱,但是日子还是得过,季后赛很快开始了。

韩金最近有种梦回M3的感觉,倒不是说技术,而是心境。他又开始无止境的回忆一个人,回忆有关那个人的所有事。

甚至有时候做梦,他会梦到许昊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笑着对他说“我回来啦,马锅儿,抱抱。”

然后每一次在自己伸手就要触摸到他的时候,许昊又突然消失不见。

这种折磨一直持续了一周,直到韩金发现看许昊的视频可以减缓这种痛苦。

他开始找许昊以前比赛和采访的视频,每一个都认真的去看,其实视频讲了什么他通常都不记得,他看的只是那个人而已。

今天也是如此,他又开始看夏季赛vg比赛后的采访,正好阿姨从他背后路过,叫了一声道“这个小孩儿也是选手啊。”

韩金点了暂停,转过头看着阿姨道“你说谁?”

阿姨伸手指了指许昊“就是这个小孩儿啊,你们之前有次比赛,他突然跑到我们基地来,说是你朋友,来帮你拿鼠标。我还记得那天下了好大的雨,刮好大的风,把我搭的菜棚都吹倒了。那天路上都在堵车,那小孩估计从地铁站一路跑过来的,身上全打湿了,鞋子踩进来踩了一地的水,他走了后我又拖了一遍地。”

韩金握着鼠标的手因为用力而有些颤抖,阿姨却还在诉说。

“我看他衣服湿成那样,肯定要生病,就叫他洗个澡换身衣服再走,结果他说你急着用,用袋子装了你的鼠标就往外跑,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韩金想到那天换了衣服脸色苍白站在赛场出口等自己的许昊。

他起身往教练室走去,突然的动作吓了阿姨一跳。

教练看见突然推门闯进来的韩金,一脸懵比,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这个冷漠帝王。

韩金直接开口问“那天是谁帮我拿的鼠标?”

教练摸了摸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还以为是什么大事,他笑着道“哦,是vg的endless,我那天跟工作人员说你的情况,正巧碰到他。唉,你什么时候跟他有的交情啊,他那天可是冒着大雨去帮你拿的,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唯独你的鼠标捂在胸口,干干净净的一点水都没沾上。”说完教练有些暧昧的看着韩金,没想到平时不吭不响的人,omega却有两个啊。

韩金一拳砸在教练的桌子上,吼道“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教练刚平复的心脏又被拉到了嗓子眼,他结巴道“我,我,以为,他,他自己会跟你说,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不是在门口等你吗?”

韩金看了他一眼,然后一言不发的走了出去。

如果眼光能杀人,教练觉得他已经死了。

韩金又打了段德良的电话,那头的人接到电话显然有些诧异,他也没心情说废话,直接问许昊在哪。

段德良沉默了一阵才开口道“马哥,我是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许昊,就别招他了。他是挺傻的,但是喜欢你是真心的。可能他比不上兮夜万千宠爱集一身,但是怎么说也是我们队的少爷,你不心疼,我们还心疼。”

韩金莫名其妙“你把话说清楚。”

“呵,”段德良冷笑一声道“有些话我本来不想说的,但你要听,那我就说了。韩金你也太TM不是东西了,那天许昊说要留下来看你比赛,结果比赛还没完自己淋的跟落汤鸡一样回来了。换了身衣服又跑去看你的比赛,这也就算了。晚上发烧烧到39度,第二天刚降下来点又要跑去找你,拦都拦不住,结果呢,如丧考妣的回来了,打了两天针才好。你要标记谁我们是管不着,但你也别把人当猴耍。你知道许昊为你做了些什么?他怕你没有顺手的鼠标会影响心情输了比赛跑去帮你拿,又怕你看到他湿淋淋的以为他故意邀功跑回来换衣服,他说你喜欢默默付出的人,他每天挖空心思的,就是想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哄你开心,TM的简直是个sb。”

“你稍微对他好点,他就屁颠屁颠的恨不得一颗心都挖出来给你,但是这一次,他是真的伤了心了,爱不起你了。”说完段德良就直接挂了电话。

韩金举着手机的手缓缓落下,眼神空洞,思绪飘的很远很远。

“我要是喜欢谁肯定要跟他在一起,做的事也一定要让他知道,马锅儿我是不是一点都不伟大,哈哈哈。”

“马锅儿,虽然我一直打的挺菜的,不过我始终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变强的。”

“而你不一样啊,你不只有自己,还有我会一直相信你,我是你的粉丝啊马锅儿,你已经很强了,以后也只会越来越好的。”

“如果我跟你说我喜欢的人是你,你会怎么样啊?”

“马锅儿,我那天说喜欢你,是真的。”

“马锅儿,抱抱。”

可惜最后也没能好好拥抱他一次。

韩金从不相信奇迹,他向来觉得人只能靠自己,但是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他想回到许昊替他拿回鼠标的那一天,好好的拥抱他。

他爱过两个人,都没能在一起。第一次,他选择放弃爱情只为梦想而活,但偏偏有个人闯进他的世界,用十万分的热情和勇气告诉他原来自己也有被爱的权利。

可惜当他真的试着去幻想的时候,那个人不见了。

所以这一次,他选择放弃自己。没有期待,就永不会落空。

从前有个人,说会一直信他,他以为是救赎,却不过是另一个万丈深渊。

大抵有些人,天生注定不配拥有爱情。

 ------------------------------------------------------------------------------------

昨天看了大舅子采访看主持的样子感觉又可以虐一波了,话说三米也挺萌的。

评论(41)
热度(126)
© 小小苏 | Powered by LOFTER